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三次培训
2019年05月23日 10:45

5月21日,后勤集团中层干部第三次培训在国际交流中心云祥厅举行。本次培训以提高后勤管理与业务素质为目的,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李平教授和后勤集团总经理施一满主讲,餐饮中心李波经理主持,集团中层以上干部35人参加  

   

李平以“顾客满意与营销创新”为主题,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怎样用营销创新来使顾客满意,并就后勤集团的具体工作提出营销策略:一是后勤服务不是卖产品,不是赚钱,是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要把师生的需求放在首位;二是找准后勤服务市场定位,倾听师生建议;三是牢记“满意度”无止尽,让师生们由“满意”变为“忠诚”,打造属于自己的“后勤品牌”。  

   

施一满作了《如何提高后勤人执行力》的报告,强调了职业理想、职业情怀与执行力三者间的关系,后勤人要树立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职业荣誉”为价值追求的职业情怀。施一满针对后勤人如何提高执行力提出三点要求:一办法总比困难多。人人争做给加西亚将军送信的罗文坚持改革创新。向改革要质量、向改革要机制、向创新要效益做好“四要”。头脑要“明”、脸皮要“厚”、心肠要“热”、腿脚要“勤”。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明晰了后勤服务的内涵、树立了服务满意度意识,明确了后勤服务改革创新的行动方向。(文/傅敏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