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2019年06月18日 14:17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集团党委走访慰问生病党员  

613上午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副总经理高顺利探望了集团生病党员张佩珍、彭中清,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夏智勇与张佩珍、彭中清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夏智勇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及时反映,党组织一定会积极帮忙解决。      

张佩珍、彭中清十分感谢集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长期以来,集团党委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走访、慰问,让生病和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文/马艳华 图/向玲燕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