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子校幼儿园支部开展“学经典,用经典”主题教育分享会
2019年06月21日 16:42

子校幼儿园支部开展“学经典,用经典”主题教育分享会    

     

绿意无限的六月,与经典约会,让生命怒放6月12日下午,子校幼儿园支部“学经典,用经典”党员主题教育分享会在子校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集团副总经理高顺利莅临现场指导。  

   

子幼支部书记余丽英说,子幼支部“学经典,用经典”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既符合时代精神,又契合子校、幼儿园工作特点,更有利于子幼支部创建“树文化自信,以课程育人”特色。  

分享会上,党员教师们诵读《礼记》《论语》《诗经》等经典名句后,解读自己对所学经典名句的理解与感悟,最后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运用和践行该经典智慧的实例与收获。党员教师们有分享书香班级、书香家庭建设的,有分享学校管理、课程教学智慧和做人处事智慧的,与会老师认真精彩的交流,令彼此受益匪浅  

顺利子幼支部的国学经典诵读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年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希望子幼支部能将此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党员教师们要多诵读经典、感悟经典、沐浴在传统经典美文的世界中,吟唱经典、演绎经典、感受着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子幼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教师受到一次美的熏陶,营造了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余丽英 傅敏 /谢红艳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