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接受红色教育
2019年09月25日 15:39

9月24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大家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在党史馆大厅,在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伟人雕像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次感受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展馆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展现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湖南党史,通过大量的文字、图表、照片、油画、地图、历史信件、书籍、实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切感受到湖南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 

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要铭记历史,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文/   图/向玲燕 /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