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伟军走访慰问后勤职工
2019年09月29日 21:55

9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杨伟军在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夏智勇、副总经理柳翼的陪同下,探望了集团生病职工李维佳,为他送去慰问金,表达学校的关怀。

李维佳同志长期卧病在床,家庭经济困难。走访慰问中,杨伟军与李维佳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李维佳同志的病情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家庭收支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其子女在生活学习、就业收入和未来发展等相关方面的状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他与家人树立信心,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了解到他们当前遇到的主要困难,杨伟军嘱咐集团,要时刻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1B41C

慰问结束,根据李维佳家属提出的诉求,夏智勇、柳翼走访金盆岭物业中心,与物业班子成员商讨解决办法,尽最大可能为李维佳家庭解决困难、提供帮助.(文/图 罗静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