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改作风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9年11月07日 10:32

11月5日,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研讨,在云塘能源平台室举行。集团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

集团副总经理高顺利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要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的三次具体指示,归纳梳理、图文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十二部分指示精神深刻含义。

专题研讨会上,夏智勇指出,改作风、抓落实”是主题教育总要求内容,也是整个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改作风过程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的危害性,以政治站位的高度来改进作风,听取群众意见。在抓落实过程中,以师生需求、学校“百强”为标杆,提高师生满意度,做好后勤保障,促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施一满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主题教育卓有成效,要学做结合,我们的初心是为师生员工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增加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幸福感。改作风、抓落实就是要从思想上、精神层面上、操作层面上提高执行力,创新工作、主动工作。

其他集团班子、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围绕“改作风、抓落实,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水平” 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文/罗 静   图/向玲燕  审/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