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党支部着眼工作实际,深入食堂开展调研
2019年11月11日 16:21

 

    11月6-8日,餐饮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分组深入新老校区各食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由支委会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紧紧围绕提升餐饮服务能力,立足破解餐饮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三组,分别深入餐饮中心所属各食堂餐厅,召集普通员工代表、档口老板代表等30余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现场解决了餐券结账慢、员工车辆出入收费等关系到档口老板和员工切身利益问题;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难题,如:收钱吧网络不畅、餐厅漏水等问题,餐饮中心将分类整理,积极找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或上报集团公司,争取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紧扣调研主题,广泛听取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认真对照检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力争为食堂及档口多做实事,解难题。(图/文 杨 平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