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4:16

12月4日下午,餐饮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经集团党委同意,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副总经理柳翼、党政办副主任向玲燕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支委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为提高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部署安排,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下发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组织召开支部大会,积极进行动员部署,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查找差距。

会上,李波书记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梳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每个党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其他同志逐一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很充分,程序很到位,也达到了不错的效果。同时,对支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转变作风,树立典型、学习典型;三是要重安全,保稳定。

副总经理柳翼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餐饮工作是良心工程,关系到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一定要严把安全关;要立足现有条件,把每天的工作做好;要心中有民、心中有爱,永远把师生放在第一位,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