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支部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16:55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九十九年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餐饮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欧江岔镇汾湖洲村,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7月1日上午,在省党史陈列馆里,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对党的誓言,不忘入党的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

宣誓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步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展厅,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

通过参观省党史陈列馆等党性教育基地,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艰辛历程,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大家赶赴社会主义新农村典型代表、著名“鱼米之乡”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汾湖洲村,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欧江岔镇容镇貌以及经济产业的巨大变化,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内涵。

通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感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切实做到“六个带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图/文 杨 平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