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特色党支部”终期验收评议会
2020年07月08日 15:33

7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特色党支部”终期验收评议会,中心9个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施一满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明彦主持。

  

参评的4个特色党支部分别以“树文化自信,以课程育人支部特色”、“打造鲜明品牌特色的学术交流服务机构”、“医者仁心”、“手牵手共享一片阳光”为主题,从党支部创建背景、创建目标与思路、特色创新性措施与成效等方面,对参评特色党支部进行发言展示。

施一满对特色支部展示进行点评,他指出打造特色支部,要理清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的关系;行政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关系;特色支部建设要特色鲜明,凝炼特色。他要求中心各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王明彦肯定了本次特色支部展示成果,他表示这次会议是交流党建工作,分享支部先进经验。中心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他要求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工作不能虚化,要坚决杜绝宽松软现象,克服支部工作的形式化、表面化、娱乐化,抓实抓住要害不放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党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他还就下一步支委班子建设以及假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图/文 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