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子幼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用经典诵读及赏析研讨会
2020年09月23日 14:57

根据后勤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子幼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子幼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于9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子校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用经典诵读及赏析研讨会”。

党员同志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一句句经典原文,先声情并茂地朗诵,再阐释原文含义及现实意义,从中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引经据典的深刻用意,最后联系各自教学或管理工作实际畅谈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的重大意义。研讨会全程,大家古今贯通,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研讨会,党员同志们不仅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领袖风范以及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政治智慧和雄才大略,还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线的幼儿和小学教师,要时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图文/卢向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