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部召开“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16:54

为广泛宣传《后勤中心“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方案》(以下称《方案》),调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10月13日下午,餐饮服务部在节能平台二楼组织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中心主任施一满、副主任柳翼、餐饮服务部班子成员及各食堂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柳翼主持。

中心主任施一满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方案》。他从为什么要开展“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怎样参与活动、如何申报创建项目进行了深入阐释。他强调餐饮服务部的从业人数、产值都占到后勤中心近半,餐饮工作也是与师生接触最密切、打交道最多的部门,必须力争在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中有所作为和担当。他要求餐饮服务不仅要重视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餐饮工作者不仅要“把饭做好”,更要“把人育好”。他希望各食堂广泛宣传,发动各个档口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柳翼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任务既光荣又艰巨,餐饮服务部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认真落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意义非凡,我们将积极投入到“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为我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添光增彩。(文/杨平  图/谢治强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