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铜鼓重走秋收起义之路
2020年12月07日 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党员内生动力,12月4日-5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西铜鼓开展了“重走红色之路,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江西铜鼓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1927年9月9日,毛泽东同志不畏艰险,在这里发动和领导了湘赣边界的秋收起义。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军旗猎猎”“沙洲阅兵”“排埠思索”“引兵井冈”“星火燎原”里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件历史文物;深切重温了毛泽东当年率领革命队伍发动秋收起义的恢弘历史,强烈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一心为民的精神,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之艰险、革命成果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后勤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争做突出贡献。(图文/向玲燕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