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餐饮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16:35

1月12日上午,餐饮服务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副主任柳翼、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婷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谢治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波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梳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支部每位同志发言后,支委班子都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王明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程序到位。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重安全,保稳定;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多关注员工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

柳翼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一年来餐饮服务部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服务育人、思想政治建设等各方面都做得不错。同时希望大家多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多思考餐饮的改革发展,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投身到后勤餐饮工作建设和发展中。(文图/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