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5:38

1月1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中心学习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班子5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陈润志主持。

会前,机关支部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并对相关文件和制度进行自学。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整改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差距。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来指导实践工作。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图/文 向玲燕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