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中心各党支部全面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03月26日 14:45

近日来,后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中央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动员中心各党支部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党支部纷纷积极响应,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陆续围绕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并及时将学习推进情况报送中心党委,中心党委通过了解各支部学习情况,给予针对性的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接下来,中心党委将继续带领各党支部认真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展播、邀请校内外党史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等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将学习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在“学党史”上入脑入心,在“悟思想”上融会贯通,在“办实事”上求真务实,在“开新局”上砥砺前行。(文/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