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03月24日 11:37

3月23日下午,后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第一专题“学史明理”交流研讨并选举新一届支委。


会议由李进同志主持,会上首先解读了《后勤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大家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


会议还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要求机关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最后,会议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支委班子选举。(图文/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