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中心组织收看 《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9日 11:58

3月26日上午,后勤中心九个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等200余人,采取集中观看、在工作岗位上用手机收看等方式,收看了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节目以革命历史文物、红色教育基地和其承载的故事为切口,通过复古而又创新的课堂形式,重温毛泽东同志在湖南一师求学和创办新民学会等故事,进行了一场跨越百年时空的青春对话;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现场青年讲述者们,用生动、形象、贴近实际的宣讲,讲述当代青年继承红色基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感人故事。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采取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在后勤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断从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中吸收养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文/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