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子幼支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4:47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子校幼儿园支部组织党员们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从“建党先声 苍茫大地主沉浮”“浴血奋斗 峥嵘岁月铸丰碑”等六个部分,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在陈列馆前,余丽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过程中,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股湖湘党史的亲切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从这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中,党员们不仅了解了身边生动熟悉的党史故事,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领导长沙取得繁荣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更深刻认识和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理。

这次参观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岗位,锤炼自身教学本领,为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卢向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