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年04月09日 17:30

4月9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在能源大楼2栋502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110余人作了一堂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

王明彦以“党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简要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脉络,并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 “惊天动地”四个方面精辟概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等各个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宣讲会上,王明彦还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并对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坚定了党员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师生、推动发展的成效;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强化“服务育人”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后勤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杨平  图/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