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29日 15:12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2021年6月29日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机关党员在中心会议室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后勤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体观看。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彰显无上的荣光,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这些党员功勋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令与会党员们深受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立足本职,努力争做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文/罗 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