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
2021年06月28日 18:09

2021年的6月,生活服务部党支部全面开展“学史力行”的主题党员活动。各党员除了深入学习党史,更是聚焦“学党史、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的作用,把部门传统服务活动“送温暖”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年轻的党员透过这样的活动,与离退休的老党员进行深入的交谈,从老党员身上汲取革命的力量,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信心与决心。

除了动员党员,支部更是进一步把“办实事”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细节上。6月26、27两日是毕业生离校的高峰期,承担运送毕业生离校任务的校观光车队免费为师生服务。虽是炎炎夏日,但车身上醒目的“送你离开,千里之外,常‘回家’看看”,以及“风里雨里,‘小白’等你”让毕业生们感慨良多。

“来读书的第一天是‘小白’接的我,毕业了也是它送的我。对我而言,‘小白’是未来我对母校的牵挂。等我工作了,我一定还会回来坐‘小白’的。”毕业生小江这样说。

之后的暑假,校快递超市还针对部分师生有托运行李的需求,增加暑假值班的任务,力求将服务师生落到实处。(图文/陈竹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