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2年05月27日 13:05

5月26日,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科室主任参加学习,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王明彦以PPT演示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强化政治监督,压实各级责任,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中心主任孔蔚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中心发言。他诫勉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铁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图/杨平  /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