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夯实党建工作根基
2022年05月27日 15:04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526日午,后勤中心在能源大楼1栋1032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综合办公室及7个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共25人参加培训,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参会指导

中心专职组织员刘婷以“党支部工作实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操作性强的党务工作培训课。“党支部是什么”、“党支部要做什么”、“如何落实三会一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增加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版《长沙理工大学党支部工作手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重要台账和原始资料的记录、存档和管理。

王明彦总结发言时强调,此次培训非常契合工作实际,各党支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坚持以更实举措对标党建目标考核,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坚持以更大力度破解重业务、轻党建难题,实现党建助推业务工作有序发展。(文/杨平  图/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