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6月13日 08:29

6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B102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后勤中心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后勤中心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副校长胡永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靳攀科莅临指导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孔蔚湘同志主持

胡永乐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党委的工作,对中心党委和全体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中心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后勤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后勤中心作为服务保障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努力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深化内部治理改革,扎实推进后勤服务经营向服务保障转型,着力构建适配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幸福长理”建设中争做积极贡献。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境界、满腔热情的服务态度、甘当无名英雄的奉献精神、熟练专业的工作技能,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服务育人、竭诚所能”价值理念,始终坚持“师生满意”作为评判工作好坏的唯一标准,精心完成好每一项具体的服务工作,让我们平凡的工作更加有温度、更加有深度、更加有高度。

明彦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最大的后勤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来,中心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中心促发展,政治核心作用显著增强;精心谋划设计,规范内部治理,科学管理水平明显提高;聚焦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工作更加坚实。报告客观分析了后勤面临新形势下,服务需求多元化、个性化、精致化的新要求以及后勤工作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报告规划了未来五年,后勤改革发展总体目标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引领学校后勤深化改革,着力提升管理水平、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和运行效率,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满足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向往,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标的基本方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时代责任和担当意识,打造一支乐于奉献、善于作为的后勤工作队伍;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构建管理到位、服务高效、保障有力、资源使用合理、适配“百强”大学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推进改革创新和社会化合作,稳步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

靳攀科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和学校纪委《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接着,按照选举办法,到会有选举权的83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的委员会7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画):王明彦孔蔚湘朱军刘治国陈林峰胡之惠高顺利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画):刘治国罗彦君侯倩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治国为纪委书记;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明彦为党委书记、陈林峰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图/罗静  文/综合办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