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子幼支部和生活服务部支部赴秋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2:26

2022年6月26日,后勤中心子幼党支部和生活服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秋瑾故居,学习先烈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副主任朱军受邀参加。党员们祭奠革命英烈,缅怀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也使广大党员在追寻革命足迹中慎终追远、思古怀今,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教育。

在秋瑾故居,首先党员集体参观秋瑾故居。对秋瑾在不同革命阶段为反帝反封建和民族解放运动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有了全面的了解。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听着一段段震撼人心的伟人事迹,党员们对革命女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心底油然而生。

接着在秋瑾故居举行简单而庄重的.献礼“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盛世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秋瑾的一生虽然短暂,但她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之志将一直激励着我们。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努力奋斗,在长理百强建设中贡献后勤力量。(图/文 李进  审核/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