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子幼支部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7:02

2022年9月29日上午,子幼支部在子校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余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目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精神: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作题为《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的讲话;校长曹一家作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湖南省信用条例》。


会议要求,子幼支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质保量开展好支部学习工作,为学校的百强建设贡献幼教、小教力量。(文/李进  图/汤丹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