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子幼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微宣讲比赛
2022年11月18日 17: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子校幼儿园党支部在子弟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党员微宣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比赛由支部书记余丽英主持,支部12名党员教师登台竞技,向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比赛中,党员教师们或娓娓道来身边的感人事迹,或慷慨激昂地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或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他们通过清晰的陈述、饱满的情绪向大家展示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和感悟,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堂堂别出心裁、生动精彩、思想深刻的微党课,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微宣讲会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营造了全体党员争相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余丽英最后强调,子幼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子弟学校和幼儿园中心工作上来,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基础教育更加绚丽的华章。(文/李进   图/汤丹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