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17日 09:34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16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云塘校区能源大楼1栋9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永乐,督导组成员、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曹永新与会指导,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

后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对照六个重点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把班子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明彦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王明彦代表后勤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班子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聚焦重点查摆了中心党委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王明彦带头,党委班子成员孔蔚湘、陈林峰、刘治国、高顺利、朱军、胡之惠,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胡永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符合程序、务实团结、聚力发展的民主生活会。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找问题精准,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和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针对后勤中心今后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扣大局,抓好工作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共同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是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着力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规矩,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王明彦代表后勤中心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落实班子及个人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共同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期待。(文/杨平  图/胡之惠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