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德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08:17





为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学习传承革命先辈精神,促进党员同志间学习和交流,4月14日-15日,后勤中心党委组织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德临澧林柏渠陈列馆、丁玲故居,开展红色之旅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林伯渠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林伯渠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解、观看了开国大典影视视频,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中,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林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林老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追随革命先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来到红色革命文艺家丁玲同志故居,一幅幅翔实的历史图片资料,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展品,让大家深入了解到丁玲同志跌宕传奇、投身革命、不屈斗争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丁玲坚持服务群众、始终为人民而歌的创作精神,也从中深刻领悟到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赓续奋斗的结果。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铭记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深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争做新贡献。(图文/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