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0日 17:18

4月20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能源大楼1栋1032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明彦首先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他重点传达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通过的重要改革方案等。他强调,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围绕后勤各领域重点难点工作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把理论学习热潮转化为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奋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着,王明彦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后勤中心如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成效。带头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破解后勤高质量发展难题、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本领,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O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图文/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