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2023年05月10日 18:28

5月10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能源大楼1栋103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主持中心组成员及中心机关各科室正副职参加



王明彦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学习辅导报告。他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入分析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他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必须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牢牢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理念,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着力调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中心组成员邓应军、高顺利、朱军分别围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作专题学习发言,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从本次主题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开展工作,解难题、谋发展、建新功,以新气象新作为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精神、沈晓明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文/杨平  图/罗静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