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瞻仰故居,缅怀伟人——餐饮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15:11

今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为缅怀毛泽东同志为建党、建军、建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事业建立的丰功伟绩,餐饮服务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23日赴韶山,开展“瞻仰故居、缅怀伟人”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韶山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矗立,庄重地献上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在铜像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和责任。随后,大家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大家眼前浮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从故事中体会到了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了革命领袖的峥嵘岁月,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行,更让全体同志们对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光辉的思想,勤政为民、清廉如水的风范,无私无畏的品格,勤勉好学的情怀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有了更深刻直接的认知。支部成员都深受教育和鼓舞,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走中国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同志应该有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缅怀领袖、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传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党性观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立足本职岗位,把“服务育人”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图文/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