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金盆岭物业党支部“学习党史、热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15:16

党章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藉由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金盆岭物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热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物业管理部残疾人员一同参加。

开春的金盆岭校区,校园落叶是一道风景,也是环卫人员的一道难题。经过几天的雨打风吹,东校区小花园又披上了厚厚的“衣服”。大家带上扫帚、钉耙、拖车等工具,对小花园绿化带进行集中清在清理出三十多斗车落叶后,小花园面貌焕然一新。

全程参加劳动的后勤中心副主任张星明,手拿竹扫把,边扫边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要经常组织,有意义又有效果,这也是将“服务育人、竭诚所能”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物业就是为广大师生员工当好后勤“保姆”,用点滴行动来提升服务品质和师生幸福感。/胡   /朱   /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