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网红食堂的盛宴——后勤集团餐饮中心成功举办职工厨艺大赛
2019年12月19日 10:44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提高饭菜档次和质量,加强厨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与学生的互动,不断打造特色鲜明的长沙理工大学餐饮文化12月17日下午,餐饮中心在汀香园食堂一楼隆重举办了职工厨艺大赛

活动邀请了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副总经理柳翼、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后勤处张冬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的6位同学担任评委。厨艺大赛由餐饮中心经理李波主持。

本次活动共八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两名厨师、一名服务员组成,他们我校各食堂、特色档口的一线员工。比赛现场大厨们各显厨技,从清洗到切配,从烹饪到摆盘,美食加工制作全过程公开透明。同学们看得十分过瘾,水利学院的马凯文同学惊呼:“切土豆丝时像极了演奏一首动听的音乐”,他表示现场观看大们制作美食的过程,比吃美食更过瘾。

 

八支参赛队伍纷纷使出拿手绝活,为同学们呈上24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校工会的周茶玲老师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竖起大拇指“非常棒,这是一场食物与味蕾味觉与视觉的交流碰撞!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东方龙餐饮公司夺得综合成绩第一名,甘饴园自营食堂把创新菜品奖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食堂师技艺交流,激了食堂员工创新菜品的激情,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互学、竞争、求精氛围,展示了我餐饮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操作技艺,进一步提升了“网红食堂”的影响力。(文/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