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阅读、思享、成长-----记理工子校语文组“读经典”品诵会
2019年12月19日 11:05

1218午,理工子校四楼会议室温暖如春,书香流动。这是语文组在举办“读经典品诵会活动由语文教研组长李慧老师主持。简短开场白后,李老师带头分享了柴静的《看见》,并绘声绘色地朗读了书中的精彩片段。曾小亮、杨波、文亚历、袁群梅、卢向、黄娇、丁凯丽七语文老也纷纷推荐了自己近段阅读的好书。

师们所选书目不同,涉猎广泛,有的谈历史变迁对社会、对个人的影响,有的分享经典读物带给自己的美好体验,有的向大家分享了书中有关教学、管理的好点子、好方法、好策略,教师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风貌。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展示了理工子校的读书成果,使教师们开阔了视野,实现了观点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享,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图文/李慧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