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琴声悠扬促成长 歌声绕梁展风采——幼儿园教师弹唱技能竞赛
2019年12月23日 09:33

弹唱是幼儿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激励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练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为提高保教质量奠定良好的专业技能基础,幼儿园于12月10下午5:00在苗苗班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教师弹唱专业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通过抽签决定顺序,每位教师先弹自选曲目再现场抽签进行弹唱。比赛中,老师们从容、自信、准确的把握音乐风格,旋律流畅,弹唱姿势大方,演唱吐字清晰,具有一定的音乐表现力与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班组王平安老师,中班组杨子慧老师和小班组彭果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余老师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采薇园长根据老师们的弹唱情况做了详细点评,在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勤加练习,再接再厉,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教师们“以赛促训”,受益匪浅,既提高了自身的弹唱水平,夯实了教学基本功,又促进了音乐表现能力的提升,从而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幼儿服务。(文/王采薇 傅敏  图/谌聪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