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餐饮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07日 11:34

1月3日下午,后勤餐饮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云塘校区节能平台二楼隆重召开。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副总经理曾兰桂以及餐饮中心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主管餐饮工作集团副总经理柳翼总结了过去一年餐饮工作,并宣布表彰决定。柳翼强调,2019年是理工大学餐饮中心和各餐饮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一年,无论是社会声誉、经济效益,还是师生满意度都有大幅的提升。餐饮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餐饮公司及项目经理的出谋划策和严格管理,离不开全体餐饮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随后,集团领导分别为“优秀餐饮公司”、“突出贡献单位”、“优秀扶贫单位”“优秀项目经理”“服务明星”等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总经理施一满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对餐饮中心各项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大胆创新,紧密团结,勇挑重担再出发,把长沙理工大学食堂打造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高校食堂的一面旗帜。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加强了学校餐饮同社会餐饮公司的沟通和交流,让受表彰的餐饮公司和个人得到激励与鼓舞,也让餐饮人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餐饮人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文/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