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厨师大赛喜获奖
2020年01月07日 15:34

12月27至29日,由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菜》杂志社、湖南省十四地市州餐饮协会共同协办的2019“龙牌”杯中国湘菜(湘点)大师名师晋级赛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湘菜学院举行。

27日下午开始,400余名资深湘菜大厨身穿厨师服,围绕烹饪理论、热菜烹饪(指定菜+自选菜)等多方面技能展开比拼。高手比拼,作品养眼,选手们随机抽取组委会提供的鸡或鱼作为主要食材,在一个小时内烹饪成菜。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张洋、张华现场参赛作品荣获金奖,周家正现场参赛作品荣获银奖。交流中心的厨师用努力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文/图 李灿  审/刘婷)

 

(张洋参赛作品---宝塔镇河妖)

  

 

(张华参赛作品---芙蓉莲蓬)

 

 

 (周家正参赛作品---金鱼戏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