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子弟学校举办首届“播散书香,传承经典”书香家庭颁奖典礼
2020年01月13日 09:35

 1月10日上午9点,子弟小学首届“播散书香,传承经典”之书香家庭颁奖典礼,在三楼音乐教室隆重举行。活动由校语文教研组长李慧老师主持。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子校领导、一至六年级获得“书香家庭”称号的家庭参加。

    颁奖典礼在李慧老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旁征博引,声情并茂,用诗一样的语言讲述学校在营造书香校园举办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习和实践教育过程中的一些感人实例。读书,让子弟小学溢满书香,读书,让子弟小学充满了希望。

    接着,李老师宣布书香家庭获奖名单,并由学校余丽英校长,郑湘宁、汤丹副校长为获奖家庭颁奖;获奖家庭代表彭睿欣妈妈给大家分享她们家的读书故事,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不凡的收获,感染全体家长将家校共读进行到底。

    余丽英校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书香系列活动以书为纽带,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展示了理工子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书香四溢的精神风貌。同时,她勉励孩子们继续以书为伴,以书为友,成长为酷爱读书、厚积薄发的“书香少年”。(图/ 子弟学校   /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