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胡永乐书记督查疫情防控期间物业管理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16:15

3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乐,监察处处长方文彬、副处长周巍一行,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施一满、副书记王明彦及云塘物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云塘校区物业各项管控工作。

胡永乐一行先后检查了工科楼、南北中轴线周边环境卫生及南大门附近区域,详细询问了各大楼疫情期间楼栋值守和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部署校园安全物业管理和防控工作。胡永乐要求,当前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止疫情在学校扩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稳定是物业最核心的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应该密切联动配合,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出入口安全隐患,加强源头管控,堵塞管理漏洞;特殊时期要有特殊举措,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制度落地;教育引导好每位员工,思想上决不能松懈,严守劳动纪律,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管理阵地。(文/图 张明亚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