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天心区疾控中心指导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16:28

3月9日下午,天心区疾控中心许超伦主任、李琼副主任一行6人,亲临我校云塘校区,对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专业指导。                      

    

许超伦一行察看了云塘校区医院、医学观察隔离区等区域布局,现场交流、反馈发现的问题,对防疫人员防护措施、医学观察隔离区房间的数量和配置标准、室内外区域消杀标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在学校防控办,疾控中心专家听取了我校疫情发生以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介绍。对我校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复工、复课工作,疾控中心专家为学校扎实有效开展防控工作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

区疾控专家此次现场指导,对开学前及时完善工作方案,严防疫情在校园流行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校医院将积极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强化疫情防控能力,为决胜疫情提供坚实保障。(图/蒋翠玲  /陈林峰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