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提高认识、助力转型——餐饮服务部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2020年03月24日 09:23

3月20日上午,餐饮服务部新学期职工大会在节能平台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中心主任施一满、主管餐饮工作的副主任柳翼、餐饮部全体职工加了会议。会议由柳翼主持。

中心副主任柳翼传达了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新的职能定位和建设目标,详细解读了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方案,学习了后勤中心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他强调:后勤中心职能定位正从经营服务型向服务保障型转型,餐饮服务要适应后勤中心发展目标,要以服务保障为目的,转变理念观念,要以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以开发新菜品提高师生满意度。

餐饮部部长李波归纳总结了餐饮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中心主任施一满首先充分肯定了餐饮部全体职工为餐饮改革所做的努力,接着就餐饮服务工作如何契合后勤中心职能定位转型,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落实监管职责,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二是要提高认识,调整价值取向,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和服务质量的关系;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个性化、产品精致化工作理念,不断满足师生饮食新需求。

餐饮服务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循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目标,以满足师生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为重点,努力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效能,助力后勤中心全面实现从经营服务型向服务保障型转型。(图/ 杨平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