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中心书记王明彦一行指导子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16:25

3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书记王明彦,副主任刘治国、柳翼及办公室副主任向玲燕一行四人,到子弟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王明彦一行先检查了子弟学校的校园环境、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和隔离观察室的布置,现场做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随后,中心领导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子校校长余丽英的工作汇报,余丽英从思想认识、学习培训、管理谋划和具体行动四个方面汇报了子弟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提出了一些开学后即将面临的具体情况的担心和困惑。

王明彦充分肯定了子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认为子弟学校工作扎实,反应迅速,落实具体。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的现场指导,对学校开学前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起到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接下来,子弟学校将积极落实中心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图/汤 丹  /郑湘宁  审核/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