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盛夏花开,与你共期未来——云塘物业做好开学前各类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4:46

520随着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意味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实战”阶段云塘物业管理部应势而动,早早进入了“备战”状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周密计划,落实措施,扎实做好后勤物业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前期后勤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云塘物业管理部加大了校园环境整治和绿化的美化工作力度,清理修剪校园绿植,除草,消杀,除虫,灭四害,为一号办公楼前坪花坛及南文化广场花坛重新种植鲜花,用怒放和芬芳来欢迎理工学子回归改造大楼值班室,把生活区和工作区隔离,添置新的工作台和柜子,粉刷墙壁,整个值班室面貌焕然一新;全方面对大楼公共区域、卫生间、教室等重要公共部位进行了深度卫生清洁和消杀;对楼栋各类服务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报修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复学。

为了做好开学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云塘物业管理部参与了云塘校区隔离房准备工作,并应学校防疫办要求,在东门、西门、甘怡园、汀香园及艺术楼五处地方搭建帐篷15顶,设立三个观测等候区,张贴“请在线外等候”地贴,摆放30套桌椅,接纳体温异常学生,并安排专人负责东、西大门的消毒工作。

长理学子,等你归来,云塘物业一直都在。盛夏花开,我们一起共期美好未来。(文/图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