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金盆岭街道计生协会开展“有你更精彩”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31日 16:27

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会员活动日”,天心区卫健局、金盆岭街道联合我校在洋湖体育公园开展了有你更精彩志愿服务活动暨5.29协会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金盆岭街道各社区、辖区单位的计生协会会员、我校的协会会员和学生志愿者。活动广场中央,悬挂了印有“疫袪花开,感恩有你!致敬抗疫先锋!”、“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字样的大型横幅,广场两旁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家庭医生签约义诊、健康知识宣传三个志愿服务台,摆放了多块健康防疫、生育关怀等宣传板报。

活动开始,由我校后勤中心主任施一满致辞,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巩伯予宣读表彰了15名在抗击疫情中表现优秀的“抗疫先锋”和20名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庭”代表。随后组织协会会员举行了联谊智跑健身运动,10支队伍,每组10人,由组长带队进行比拼,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完成一系列饱含健身性、趣味性的比赛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科学育儿、生殖保健、健康防疫等知识,传播了新型婚育观念,推进了家庭文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同时让会员们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充分展示了我们的计生协会团结、友爱、互助、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潘巧伟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