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幼儿园开展全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0年06月11日 17:30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火灾逃生技能,保障幼儿园的幼儿人身安全,6月10日上午9:30,我园开展了全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柳翼、学校保卫处副处长黄伟、消防科科长马克洋、顺防安教官莅临现场指导。

 

随着防火警报响起,理工幼儿园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警报声中,老师们带领幼儿迅速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地按指定路线“逃生”。在班级老师指挥下,全园幼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户外空旷地带,用时1分48秒!整场演练有序、高效、实用,是一次让全体师幼受益的演练活动。

园长王采薇给小朋友们进行消防的知识宣传,消防教官又通过生动有趣的提问方式,给全园的小朋友们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全园小朋友们都听很认真!

这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园师幼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让幼儿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基本技能,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幼儿自护自救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文图/王采薇 李书芝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