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家的“那棵大树”——子弟小学父亲节亲子诵读活动
2020年06月16日 14:37

父亲节(Father's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父爱它是羞于表达的、疏于张扬的。为此,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理工子弟学校利用晨会,开展了《父亲,你是我的大树》主题讲话。

一年级多多中队的六对父子(女)及三位领诵在辅导员李慧老师指导和带领下,站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共同演绎绘本故事《不一样的爸爸》。他们诚挚的情感流露,荡漾在脸上的幸福笑容,以及彼此间幸福的拥抱,感动了台下的大小观众,呈现了最完美的亲子共读状态,也是送给父亲节的最珍贵的礼物。

接下来,主管德育工作的汤副校长热情洋溢的发言为主题讲话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会后,爸爸们与孩子、老师们合影留念。

爸爸们纷纷表示:通过舞台表演表达对爸爸的爱,增加孩子和爸爸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宝贝与爸爸一起同台参加才艺展示,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给爸爸们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图文/李 慧  审核/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