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展2020年“课程游戏化”教育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5:55

为进一步夯实我园教师的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懂教研、善钻研的专业教师队伍,构建教师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高,更好地推进教科研活动的深入开展,经过两周以来的精心准备,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于6月22日——6月23日开展了课程游戏化教育教学观摩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为使各个教学环节充满趣味、吸引幼儿,运用各种游戏活动、生动形象的语言,使幼儿始终处于愉快的气氛中,充分现了我园课程游戏化的园本教研理念。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师们不仅得到了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好策略、方法,也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有利于促进我园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傅 敏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