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红歌颂党,继往开来 ——子幼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7:02

如火的七月,一个大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屹立在世界东方,鲜艳的党旗是最有力的支撑。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子幼支部于6月30日隆重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余丽英同志致辞,并代表支部对应邀前来参会的后勤中心书记王明彦,主任施一满,副主任柳翼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支委王采薇同志主持当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篇章:缅怀先烈,红歌颂党;第二篇章:党旗指引,继往开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用歌声缅怀革命先烈,盛赞党的丰功伟绩;我们冒雨到湖大广场主席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党旗的指引下,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练就过硬本领,教书育人,继往开来!活动简约而隆重,形式活泼而又具有庄严的仪式感。

活动结束时,后勤中心王书记和施主任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子幼支部行动快、执行力强、活动策划得好;主题和内容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全体党员红歌颂党,表现出色、活动效果好!最后,两位领导结合当前形势对子幼支部下一步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文/余丽英  图/汤丹  审/刘婷